其尚

普普通通学生党,可能常年拿不到手机更新无法确定QAQ,但是还是希望能做出好吃的饭😊

  私设瑞瑞

  

  种族:蛇马(细鳞太攀蛇+独角兽)

  

  她是坎特洛特王朝的臣民,她居住在富庶繁华无与伦比的世界中心坎特洛特,这是两位公主统领世界的第八个千年,一切都与之前的时光一样美好,永远美好。

  

  瑞瑞是为贵族服务的舞会教习师,她为刚开始社交的贵族们设计礼服,教导舞步,学习礼仪,而贵族们也愿意一掷千金,为了瑞瑞的美貌,和学识。

  

  她有五个很好的朋友,尽管贵族们不能理解,为什么完美的瑞瑞要和“那样的小马”成为朋友,但是他们谨遵公主们的教诲,也就是——对一切不能理解的,闭嘴。

  

  这是第八个千年,永不终结的盛世坎特洛特里,最为重要的真理之一。

  

  他们不知道,瑞瑞有一个秘密,她是蛇马,传说中蛇马残忍嗜杀,公主们将他们永远放逐到了世界的边缘,永恒自由森林。瑞瑞怀着这个秘密,用宽大繁复的裙摆小心翼翼的掩饰着,对朋友们也不例外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,她的时候,马上就要到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细鳞太攀蛇,世界最强毒性的陆栖蛇种,体型较小,但一次毒液可以杀死20万只老鼠。性格温和,除非被惹怒,否则不会主动攻击。

  

  (接标题——“吓到你了吧?不过我可是个素食主义者哦。”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可ask。

  

  回礼是埃及风瑞瑞(是被pass掉的版本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5)